2011年2月19日

唉~~~~

累惨了。。。今天。。。

每一年的越里赛跑~我都没去~
今年joo叫我去跑~唉~竟然听她话~

我很尽力的跑了!跑到很喘~想直接坐在地上~动都不动!
我当时心情真的很想放弃了~
可是~我没有!跑到那么辛苦~难道就这样放弃吗?><
我还是很尽力的去跑!
到终点时~我简直想死掉!脚软了!
头完全空白~要晕了~

但是...只拿第16名~离我的目标很远!!!!
1 ——10 。。。
我竟然拿不到!!!!!!!!!!!
唉!!!我真的尽力了!

我们组拿最后一名!!!!!!!!!!!!!蓝组!!!!!!!!!!
真的是‘懒猪’吗?>.<


唉~算了!TT
虽然休息了半天~脚还是很痛~还是很累~腰酸背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