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

4/2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9/4/201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赖床 一大早下好大雨 导致我这只懒猪不想起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爸爸来敲我房门 我才舍得起身刷牙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备好了 =D 穿上很耀眼的外套 整装待发...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恋的我 对着镜子拍了2张照片 这张样子好调皮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 上学半路途中 一颗大树倒在路中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还不是最衰的 最衰的是 车也坏了 要call爸爸来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后雨还是很大 时间有很急迫 直接不要去学校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咔咔~光明正大的逃学....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后 我又继续做回猪 Zzz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睡到一半 朋友打给我 我奇怪 咦,她也没去学校哦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哈哈 哪里知道 她带电话去学校 很勇敢的打电话给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 第一句竟然是 :''死微焮 做么没有去学校?'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仇人很多咯 -.-''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大早打来 真是扰人清梦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2就找你们算账 ! 嘿嘿嘿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