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

Danbo ♥


忘記你、我很痛苦。竟然你先放棄了、為何我還有所留戀

因为你,让我一夜之间长大了。。。: )



你走了之後,我們之間只剩下回憶。一份很安靜的回憶……


你转身了之后、留下我,明明很在乎、明明很心痛、却还要装作无所谓...
如果有一天、你说你想我、我会对你说:現在才想珍惜我? 對不起、晚了.....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离开你、我不会哭、因为你从来就没珍惜过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