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

15/6 ...

喇喇喇~是时候更新噜~
LOL 剧烈头痛 脚又酸又痛...
这就是赛跑的后果...-.-''
昨天 我是第2个在操场上赛跑中跌倒的参赛者 ...
超丢脸 -.-''
但是 , 有人说我有运动精神 站起来再跑 xD
我热身做不够 又踩到黑油 又紧张 ... ~~~~~~~~~~~~~~~~~~~
原本拿到第2名的 变第4

最气人的 还是那个接力赛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4x200m
囖 我每次都是第1棒 -.-'' (我用冲的 xD )
原本拿到冠军的嘛 TT 第3个超慢 直接从第1变第4 TT
气死我 亏我还跑那么快交棒给别人 TT

算了 每一组都会有个拖油瓶 -.-''
算我倒霉 ><

今天被老师硬拉上场 -.-''
4x400m 囖 超累的 TT
但 不负众人失望 xD
拿了冠军 xD 我已经尽量跑很快了 第一交棒给别人 =]
最好笑的是 我跑回蓝组时 他们在欢呼 拍手 xD
LOL 有点拍些 =P
呃 至少还有个金牌 xD
虽然脚很痛 值得 :)


lol best ! =D

2 条评论: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