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

今天不是普通的开心 =))
骗 Mummy 讲有球类 ,留校到6点 xD
中途跑去Jusco =)

哈哈 我很败家吗? ><
说我的午餐是她们3个人的份了...
只是3粒big apple 的 Donuts 罢了嘛 @@~
Rm 7.50 only ><

可是 花最多钱的人是我 ><
看到什么 都要买 ><
Actually ,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嘞 xD

请原谅我这种奢侈的行为 =P

我觉得我今天好像一直作弄人哦 ...
为什么那么坏蛋阿 ? ><
作弄别人,感到很爽 xD
那个死食堂Aunt,吃钱猪 !!!
人家给你RM50,就假死说泽慈给RM1 ...
找回RM0.50给泽慈 ... ><
Oh shit !!! 死马来猪 !!! 气到我 !!!
帮泽慈报仇喇 ... 弄断那些hotdog , 鱼丸 !! 看他们怎样卖?!! 爽阿 xD
出一口气 >< 哼 !!!
哼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=]
我还没报仇完的,嘿嘿 xD
有种搞大这件事喇 没怕过pun =P

不 要 踩 到 我 尾 巴,不 然 你 死 得 很 惨~~~
天蝎座的关系 ?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