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

我所谓的惊喜 =P

嗯嗯 更新了 =)
其实 目的只有一个 =)


To ☞ 死鬼哥 ^^

''刚开始认识一个男生 想不到现在和他的关系可以那么好 =D
好到。。。我竟然敢拿小榴莲丢他的脸 xD''


超级小气鬼的嘞 一直记着这件事 。。。真是不能顶耶 -.-''
呃 其实也想不到可以变成你的外星妹 。。。
缘分 ? O.o

呵呵 透过朋友。。。认识彼此!
什么时候变熟的呐?
我想是。。。
我失恋的时候 你因为受某人所托
一直SMS找我 陪我聊天 开解我 尽量不让我EMO!
这样吗?


直到过后 我渐渐坚强起来了
不再时常EMO 我真的长大了 xD
其实 真的很感谢你喇 。。。
在我失恋那段时期 开解我 帮我分析那些感情事 =)
慢慢的走出来 =)
感激感激 =)

越来越熟 熟到我突然有你这位死鬼哥哥 xD
不要一直叫我笨蛋 自己也不是好到那里去 白痴你的 =P


好喇 不可否认你是一个好哥哥 =)
很开心 很庆幸 很幸福 ^^


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(背景音乐也换了 你看 xD 几有心)
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喇 礼物也收到了 ^^
第一次送男生礼物 (你真是幸运到 ~.~) 不太会选 包到不是很美 千万不要见怪 =p
(礼物可以打开了 =D)


更新完毕 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From ☞外星妹 ^^

1 条评论: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