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


嗯 感觉好久都没更新了 今晚心情反反复复 ..=')
昨晚 收到那一封信息 ..
是他send来的 简单的说那封信息就只是再次抱歉
他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..
一封信息,2个人的道歉..他和她.
我的回复? ''我原谅了他 我说我们还会是朋友 我祝他们幸福..''

我也想不到一年后竟然会收到这封信息 一年后我再次听到他说的那声的''对不起''
我还以为 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的瓜葛 我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巧遇他 我的表情是怎样 真的能继续当他是朋友般那样看待吗?
我很关注那个女孩 其实我真的很妒忌她 我羡慕她..=')
原来  一直都是自己放不下 咽不下那口气 渐渐有了那根刺..
虽然 口头上是说原谅了 但是 心里还是 ...
伤口虽然痊愈了 有时候 还是会隐隐作痛..

其实 我做对了吗?
这样做, 是显得我大量点吗?
恨一个人真辛苦.. 唉

希望我快快放下喇 =)
我应该属于更好的吧? 呵呵 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