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

To my beloved daddy =)♥

我最亲爱的人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我伟大的爸爸 :)从小长大的我受到无比宽大的爱,你给予我的爱是多么的宽广
的呵护,的细心,对我的宠爱,不求回报的为我付出 我真的好想对您说:谢谢,爸爸 :)
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一切,感谢你和妈咪对我的养育之恩,感谢们对我的关爱,感谢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谢谢们对我的关怀,我知道这一辈子我都还不完...我会孝顺们一辈子,报答们一辈子..这是我对们的承诺 =)
即使们老了,行动不便,我绝对不会把们送进老人院,绝对不会..我会陪伴们直到生命中最后一刻!
不会让们带着遗憾的离开..不会让们感到孤单,寂寞...我要们开开心心地与我们度过一生! =D


我很调皮,我很坏,我很不听话,我不是一位乖孩子,经常做了一些事使你失望,伤心,心痛!
我很想向你说声: 对不起,爸爸 =')
谢谢您的原谅以及包容..
从小到大,我,哥哥和弟弟做错了事,而我永远是罚得最轻的那位... =') 
哥哥和弟弟都认为 , It's unfair ! 
我确确实实是你的掌上明珠!
从小到大,只要是我向你要的东西,我知道我一定会得到!=)
如果我要天上的星星呢?
如果天上的星星可以摘下,我相信您也会摘下给我 哈哈 =D
在家中 我的确是女王 x)
为所欲为,即使哥哥弟弟都要让我3分!
因为他们都很清楚的知道:我有您撑腰!哈哈 xD


您不喜欢我做的事情,我尽量都不做了!
就像我的志愿是当一位空姐,正因为您的反对,我也放弃了...=')
虽然有点不想放弃,hmm...就为了不要让您失望以及担心,哈哈 算了吧 =)
放弃就放弃 还有很多工作可以选择 =)

我还记得,小时候您出远门,晚上都会和我通电话,第一句话就是带着很开心的语气叫我''宝贝''
现在我渐渐长大了 您也没这样叫我了 哈哈 也许您怕我会感觉到肉麻或您不好意思叫喇 ! xD
哈哈 我好想再次听到哦 一点都不感觉肉麻 x) 很sweet,好不好 ♥ 嘻嘻


 呃 最后我想说的是 我爱你^^
♥ 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 =D♥ 
Happy Father's Day~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