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

2月15~~~~~~~~~~~~~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~一早又on 9 了~
他早上打给我~哥哥在后面~不方便讲话~
可是~哥哥都知道了~xD

然后~早上joo来我家~1点一起去做工
然后~老板迟到~1点半才来@@
很快的~就2点多了~


洗桶洗到一半时~~~~~~~~~~远处有个高高的。。。瘦瘦的。。。黑色衣服。。。的人。。。走过来!@@

我躲去车那边~ALLEN说:欣啊~躲去车那边做么~=='''
我没话说@@ 过后伸出头看看~咦~不见了^V^
哈哈~

哪里知道@@又走出来了!还拿着蛋糕~
走过来我身边~==!
拿花。。拿蛋糕给我~><
ps死了~这次我没有躲厕所了~=='''
他们锁起来!==''

我真的很想逃避他!但是==''
必须面对现实!

接受礼物~拍照~==

hmm~thx 4 ur cake n thx 4 ur bouquet...
i lovin it~♥














^^
ltr upload the bouquet pic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