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

2月17~♥

今天星期四~有学会~==''
累死了~TT
又晒太阳~==''
黑了黑了~

今天学会选主席~那些职位的~
呵呵~还好还好~我没选中~差点就选中~哈哈~我不要那些职位~i jz wan do ahli biasa ~^^
学会时~老师们开戏给我们看~一下子就睡着了~...xDDD

终于停工了~哇~没那么压力了~
很闷哦~
carroll说不是没做工了吗?还那么累~

me~是咯是咯~为什么会这样~

朋友们都说我厉害~~~~~~~~~~~~~~~在FB也能交到男友~
可是~真不真心我真的不知道哦~

她们说我‘有情喝水饱’
哈哈~连睡姿都是甜的~xD'
哈哈~无言~


朋友叫他SONSON~
哈哈~我也叫他sonson~♥

米修米修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