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

当爱你已成了往事。。。

不要说我不甘寂寞,因为我已经寂寞好久,不要说我用情不专,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的,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,你甚至,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。

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。。。
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。。。
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。。。
不再上一整晚的MSN等你现身了。。。
不再死皮赖脸的硬扯着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了。。。
不再向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。。。
不再向好友倾诉自己的心酸了。。。
不再嘈杂的人声中捕捉你的声音了。。。
不再滚滚人流中追逐你的身影了。。。
不再因为你的出现而再三斟酌自己的言语,动作甚至表情了。。。
不再 为你心动。。。

分开的时候,满脑子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,回忆那一刹那只剩下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分手后,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;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,所以我们变成做熟悉的陌生人。。。
有时候爱是没有理由的,爱了就是爱了,即使撞上墙也是爱了,只是爱得卑微爱得骄傲罢了,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。。。

等待不苦,苦的是,没有希望的等待!
把你的号码从通讯录删除,不出意外的话,我们从此不再有交集了吧,你已经好久没打电话给我,甚至一封信息也没发来,我们。。。就这样了!不再爱你了。。。

时间可以沉淀一切。。。我想,是该放下你了,回忆,仅仅是用来回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