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

妹妹的缺点 =D

这位就是 我的任性妹妹 x)
几可爱的脸阿 可惜  缺点多的是...3天3夜都说不完...xD
优点呐 =)  应该有吧...=D



Ps [上次你盗用我的照片!现在我盗用回你的!以牙还牙喇!=P 打平x) ]

哈哈!你说会为了我...改变 @@!
HuiYoO ~我很有魅力一下的厚~XD
''哈哈...请原谅我的自恋 =D''

喂,你阿!不要随口说说的咯!
我有没有能力呢?我真的不知道.. ><
但 如果你要做出任性的行为之前 @@ 告诉我先 让我阻止你!
以免事情发生后 再后悔!@@
你阿你 读圣经的 心胸放宽点阿 =D
还有 你要证明给所有人看 你能的 =)
加油↖(^ω^)↗ always support ^^♥
没让别人看不起你 =)

我和你的打赌 =D
放心,我不会赖账的=P




今天的我...生病还没痊愈!= =
咳嗽咳到头痛阿!

今天的学会 @@ 严重炸到 = =
找洞钻嘞  @@ 真是的 = =
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好说的 =)

哈哈 就此停笔 ~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